這次允許回頭探看看,勇敢的。
回去拍拍過往的自己說:「沒關係,我懂。」
回去抱抱過往的自己說:「給你勇氣,加油。」
回去看看過往的自己,用眼神告訴她「我愛妳啊!」

就不會那麼的委屈受傷。
就不會覺得沒有人懂了。
sometimes 就是這樣,以為每個人總會最不懂自己。
其實自己懂的很,其實我們只是把自己複雜化,或是將自己的矛盾合理化
 
讓自己療癒自己不只現在甚至過往吧,
有些事是有些話不必提起的,好的不好的,瞭然於微笑後的沉默。
太美麗,說出來就不美麗甚至別人不懂,就留給自己吧。
太黑暗,就別給人負擔了,過濾完了在拿出來吸收過濾很白癡欸,收著就好

其實我多不喜歡這位於臨界點的自己,我知道但也不知道,
思緒不斷發酵醞釀,看似成熟又昇華以為停了又再次析出。
似乎我抵抗不了這改變,
不畏懼改變,只怕後悔改變後的自己。
 
 
我小心翼翼的掙脫
沒讓自己發現也沒讓他發現
脫離了那綑綁
世界很大   時間很快
我卻沒有在珍惜 .
卻也很難去相信或是得到安全感 .
偶爾會被操縱
但我知道我有叛變基因 .
別試著想控制我 -
太多個自己在我的軀殼裡更迭輪替
全部都只是我靈魂的碎片 .
哪天不知道哪一個我會勝出  來操縱我 .
可惡
對著鏡子還是不能說服自己那是我 .
---------------------------------------------------------------------------------------------------------------------------------------
是我變了嗎 ?漸漸的我害怕人群想快步走出。
或許是委屈吞習慣了孤獨寂寞就算定義不一樣好像也無所謂了呢。
但事實是我沉著多了。
以往會放聲大哭的,我現在有能力抿嘴一笑置之,不知道為什麼比我想像中堅強了很多。
是真的比較喜歡一個人阿現在,以為自己還會在意的許多事才發現沒什麼感覺了。
有點可怕,但也不一定不好。

一點也不怕孤單寂寞   我可以和它和平共楚


我的一切都淡了,感覺神經壞了?
我對很多事不對幾乎所有事開始沒有了感覺
淡到連自己都有點恐懼。
我好平,卻真的不曾強顏歡笑。
我只是意識性的覺得應該提嘴角:D
說不定這樣飄阿飄哪天會跟蒲公英一樣

飄走 :))

也沒有什麼好掛念是吧。
是事實卻往往不是真實的一切,加上太勉強的維繫,都好脆弱不堪,我清楚了解。
所以不問不說,很安靜。
 
-------------------------------------------------------------------------- 
 
我好想長大又不想長大。
感覺經歷了好多懂了好多事實,那種感覺並不全都很好。
那些年我們還好天真的玩溜滑梯、盪鞦韆。
但,長大了我可以去追我的夢擁有我要的自由,越來越近。

國中,我的生活重心放在哪裡 ?
好像放了好多在他身上。
他很傻,也很討人厭,傷我好深好深。
他知道但他其實不知道,因為他正在經歷。
經歷後就懂了,是一種感覺,不是說說就懂...
兩點決定一線,只有一個點不夠。
有兩個點但線上沒有相處模式也不夠。
現在愛在空中飄,突然覺得目標我看不見。
或許是習慣了有目標向前衝吧。
每天為什麼要做什麼是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但也許在音樂裡找到一些慰藉吧。

當晨曦又再升起,它美的不像話,我不想動。
但這叫一天的開始,我卻混水摸魚的,隨隨便便的。
然後一天又過去,我可能過沒幾天後又開始想,我到底在生活什麼?

這天,我覺得自己好老好老好老,
我不是真的想要死,但卻覺得可以什麼都不要,往天堂飛去。

看懂了好多事,我試著繼續天真,但有時候未必做得到。

掙扎著的那兩年,到頭來我的雙手還是空的。
曾經擁有曾經失去,曾經快樂曾經痛哭。
現在一切都過去,好空好空。

我需要一個真心溫暖的擁抱,奢求。

看著每件事在我面前發生,我用旁觀者的眼神看著,
然後偶爾愛,最後閉上眼睛,離開
我知道你們總會懂我的。

如果可以,想讓時間暫停,沉睡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1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