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8219875_1  

 

*閱讀國 

  這很明顯是相似於某人的《舞蹈》,總之除了模仿改造外我也畫不出什麼了。

  而之於我,閱讀的意義,就如同於此。

 

 *推薦書:

 

 《辛黑色》未出版、作者NR
 

 「我喜歡你,但這與你無關。」

 

 

   如果非得說這本書給我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我認為除了作者細膩而精準的字句與身臨其境的情境描寫外,最讓我動容的便是那隱含的價值觀。

  對於善與惡,美與醜,我們再也不需要徒留什麼隻字片語來去解釋些如同詭辯而無盡的道德。

  

  因為在監獄裡,道德是不需要的正義。

 

 

*心情素描本摘文:

The Little Hungry Kelly

  有些什麼從你的眼裡灼燒,將瞳仁裡的浩瀚如同盛夏理簇擁的花,從邊緣開始泛起斑斑鐵鏽,直至碎成了一撮撮餘溫尚存的餘燼──然而那似乎不是這般的結束,一股蘊藏的能量在地面垂行,我預知了你下一刻的的復燃。

  

  親愛的,此刻我終於明白你內心的澎湃,但那並非是來自於生理,或者是腸與胃間的聯繫,而是一種不間斷的海流,從海裡緩緩地浮起,夾著寒意透涼撲向幾里外的天空──彷彿我已見妳一躍而起。

 

  偷偷地告訴妳,其實妳的期望正如同我的希望。

 

  我試圖讓自己成為普羅米修士,但我只能周旋於一皮米修士或者潘朵拉,季諾的烏龜曾是我,可是最後我卻淪為巴普洛夫的實驗犬。

  然而竟又該死的成了少數的反條件反射,檸檬的誘惑令我垂涎。

  直至現在成了太宰筆下的蟾蜍。

 

  我一事無成。  

  成績勉強還可以,但遠遠不夠更糟糕的是天生的劣根無法催促自己更加的奮發。

  我沒有可以引以為傲的才能,即使是音樂與繪畫,那都普遍地不成專長。

  寫作呢?不,那也是大家都做得到的事,而我也沒有明確的證據可以證明什麼。

  我沒有出眾的外貌,但人說五官端正,身體健全就是一種幸福。

 

  所以我在奢求什麼?

 

 

*雜句

 -人從來就不是遺忘了什麼,而是忽略了「原本」就擁有並且握在手中的事實。

 -犧牲的意義,從來就不是死亡。

 -你是個好人,只是太討人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1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