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

是個有趣的科目......

嗎?

至少過去是。

國小的時候,

他曾是我最拿手的科目,

每次月考,

我都靠它來超越別人,

但不知何時,

它已成了我最討厭的一科。

 

 

上了國中,

我的國文成績一直都是倒數的。

70

75

68

每次段考,

我的國文成績沒有一次高於80分,

直到有一天……

 

 

在朋友的介紹下,

我遇上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貴人,

我從沒想過上國文課可以如此有力量,

他是吳桐,

一個影響我很深的老師。

因為有他,

我今天才會在這裡。

課外的知識、做人的道理,

他更教導我,如何成為一個

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1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