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幫了回娘家大姊稍微照顧了下小孩,

好吧雖然兩歲的幼女以稚嫩的童音衝著妳喊「小阿姨」是一件很愉悅的事,

但拗起來可真是......ˊ__>ˋ ;

另一位外甥女雖然連滿月都還不到,

但哭起來的力道跟他姊還真是不分上下。

 

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而能使其散發出這等無憂笑容的自然是他們身後辛勞的父母,

看我姊跟姊夫就知道了,

平均睡眠不到2小時,

還得要時時注意嬰幼兒的臉色、糞便等身體狀況,

吐奶更是稀鬆平常的事。

 

由衷感謝我的父母對於生育我及教育我所付出的一切,

2013的我希望能是一個更能體會他人辛勞的人。

DSC_0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1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