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24  

21824-2  

嗯....照片上傳的效果有點差....但它畫質很好的,請不要誤會。

 

這個寒假我去了雄中,和南一中的感覺又大大的不同

同樣的古色古香

同樣的莫名地很多榕樹

同樣的校園出奇地的廣

南一中給人一股詩人氣息,而雄中給人一種強烈的科學精神。

兩間學校參訪時間時隔1年。時間點的不同造就了我對印象加深的程度。

 

 

而似乎,移情別戀了。

但似乎也不對。

 

這麼說好了。南一中像是情人,而雄中是默默的朋友。

情人是暫時的,而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有個朋友,讀那兒。

最近他生日,又開始連絡了。

 

 

 

啊..對了.....雄中給人一股奮發向上卻又不失玩樂的精神,因此這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p.s. 給我的朋友:人生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慢慢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1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